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12年更新换代的热门车

2013年02月1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2沃尔沃XC90停产-2013沃尔沃XC90上市

  指导价:59.80万-81.80

  北京行情:2013款沃尔沃XC90置换可享受3万元大礼包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沃尔沃XC90算是该品牌的又一常青树,在市场上销售了10年之久,车型已显老旧,但造型依然经典耐看,沉稳大气是其最为突出的特点。而沃尔沃近期推出的2013款车型,是为了纪念其诞生10周年,并且这是XC90最后一次改款,今年年内,2014款XC90即将在某一次车展中展现给大家,并于2014年上市。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XC90车型比2012款只是细微改变,保险杠、侧裙及轮拱有细微改动,且换装了新样式的双六幅18英寸轮毂,整个侧面包围换成了与车身同色,并增加了一点镀铬装饰。而其R-Design则使用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的19英寸轮毂。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沃尔沃 XC9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型的排量方面,2.5T发动机由原来的2521mL变为2497mL,采用新技术使油耗降低,并且还能省一些车船使用税。车身颜色增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配置方面增加了后窗暗色隐私玻璃、12喇叭音响系统、苏格兰顶级牛皮,行政级红木内饰,按摩通风座椅,盲点提示、电子助力转向、自动大灯等配置,使这款较老的车型在配置上能跟得上时代,性价比更高。

沃尔沃 XC90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已到暮年的XC90车型目前的基础价格已经下降到60万元之内,而且经常会有10万以内的优惠,毕竟车型生产时间已经很长,研发成本的回流使其可以将价格降得更低。如果你需要一款性价比高的7座豪华SUV的话,如果你认为它的造型经典到你百看不厌的话,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认可北欧品牌那种低调优雅的气质,2013款XC90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90满意度:76分  排行

沃尔沃XC90

实拍图片:2549

评测文章:63

级别:SUV

油耗:11.8~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9~68.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XC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