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12年更新换代的热门车

2013年02月1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丰田花冠EX停产-2013花冠EX上市

  指导价:9.08万-11.48

  北京行情:2013款花冠EX优惠1.5万元 最低8.58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们来说说丰田花冠EX,它盘踞中国市场9年有余,与新款的卡罗拉一直同堂销售,月销过万辆,甚至超过新款,大有争当新“老三样”的趋势。2010年对该车型进行了一次小改款,到时让之前看起来复杂的前脸清新了很多。时隔三年,花冠EX仍想延续它的生命周期,毕竟市场的需求仍然旺盛,那么2013款也就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花冠销量一直不减,协调中庸的造型赢得了不少中年以上消费者的青睐,低油耗的优势也是日系车一直以来的卖点。大空间,居家风格的内饰,让你的驾乘有了一种家的感觉。当然,对于造型人们会有审美疲劳,而内饰的风格则凸显老旧,因此不得不对该车型进行一次小幅的修改来重新赢得消费者的注意。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对于花冠EX此次的改款,小编对此不敢苟同。因为看起来缺少了那种原汁原味的经典感,甚至被网友调侃为新款比亚迪L3。不过,毕竟还是市场说了算,花冠EX的潜在消费者通常都不会特别注重外表,实用才是关键。大灯和保险杠的变化最大,为这个沉闷的车型增添的一些运动感。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和镀铬两种颜色搭配,尾灯采用全红色配镀铬装饰,造型突出了一些棱角感,或许显得时尚一些,不过更像是老黄瓜刷绿漆,但是卖相更容易让人接受。

 

 

  而内饰方面,则是强烈的居家风格上加了一点略显运动的时尚元素,被比亚迪模仿得无路可走之后,我们看到的主要变化就在于空调出风口多了镀铬装饰,仪表板采用了银色镀铬圈加蓝色表内装饰,总算可以眼前一亮。不过空调的旋钮依然那么原始,内外循环切换方式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夏利和小面。配色上,已经不是之前的全米色,而是上深下浅,视觉效果上更舒服了一些,至少让年轻人能够接受一下。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花冠EX轴距为260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前后排无论是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430L的后备箱空间利用率很高,只不过尾箱盖的弹簧杆做工欠佳,开启后先得上下忽悠几下。轮胎尺寸为195/60 R15,而搭配了成本较高的普利司通品牌轮胎,这方面要远胜于其它竞争对手。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1.6L 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0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变速箱配备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性能上总体表现就是动力充足,乘坐极端舒适,但基本没有什么操控感可言,这是丰田车一贯的特性。

丰田 花冠EX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丰田花冠EX来到中国市场9年的时间,成熟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使其仍有巨大的销量。其实10-11款造型的改款我们认为很成功,13款刷的这次“绿漆”只不过为了延续其产品寿命,好不容易引进的成熟平台不能轻言放弃。要从小编这样的年轻人角度来看,花冠EX说什么我都不会购买,但是宽大的空间,舒适的驾乘,合资品牌的身份,成熟的技术和极低的故障率,还有10万元左右主流的价格,倒也不负恩泽,对于35岁以上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想必是极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花冠EX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花冠EX

实拍图片:2507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8~11.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