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代新人换旧人 2012年更新换代的热门车

2013年02月16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2奥迪A4L停产-2013奥迪A4L上市

  指导价:27.28万-57.81

  北京行情:2013款奥迪A4L优惠3.76万 选装饰减车价!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随着奥迪品牌全系更换最新的家族设计,已到产品生命中后期的A4L车型不能马上进行换代,因此小改款的2013款A4L于12年年中来到了我们面前。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A4车型是紧凑型豪华轿车中在国内首次加长,成为了A4L,可以名正言顺的步入B级车行列。因此在上市销售的4年时间里,一部分的接替了A6L的位置,用户群体向家用拓展,政府订单更是源源不断,可谓30-40万元级别轿车中最成功最具标志性的产品。当然,造型设计走过了4年使人不免有些审美疲劳,而且目前广泛采用的涡轮增压动力系统采用老的排量命名方式无法表现其增压的模式,因此奥迪对现款A4L做了一次全新的大改款。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造型上,新款A4L五边形的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看起来更具有精致感,与A6L更为相似,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LED尾灯看起来更加醒目。轮毂样式选择更多,配置更加丰富。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新的命名方式需要向大家介绍一下,就是尾部标识不再直接使用排量,而是正向加速G值。30TFSI车型为1.8T,主要为了攻占低价位市场,最主要的还是针对一些中小型城市的油品适应性问题,这也就是这款国外早已淘汰的发动机为何在中国成为了常青树。35TFSI为低增压版,采用180匹马力的2.0T发动机。40TFSI车型为高增压版本,采用21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前述的几款车型除了最低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其余都搭载8模拟速的CVT。而50TFSI车型为3.0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全时四驱,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的变化也不是很大,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代替了老款的四辐,与其它新款车型样式接轨。内饰配色的选择更为多样,全新改良的MMI系统操作更加便捷,音响配备了来自丹麦的著名品牌B&O,Nappa皮革替代原来的Valcona皮革,质感进一步提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奥迪A4L本来就已经很火了,当然全新的家族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具有冲击力,看起来年轻了许多。而且造型更接近A6L,更为大气,全新的高增压动力系统在油耗相当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总之,30万元的轿车中,人们潜意识首先想到的还一定是奥迪A4L


  【结语】综上所述的这些车型换代中,以大众集团动作最大,因为家族设计的改变而对旗下所有车型进行了一次整体的改款或换代。当然最受瞩目的就是大胆放弃了老旧车型,老桑塔纳捷达帕萨特领驭的停产,让我们可以终于告别隔了代的三世同堂而翻开新的篇章。当然全新胜达的推出也是非常受到瞩目,惊艳的造型秒杀不少欧系品牌,国产后配置选择更多,价格的优势也不能小视。而其它车型主要是年度小改款,变化不大,但也能够让人们在审美疲劳之后眼前一亮。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