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驶性能堪比轿车的SUV 试驾奔驰GLK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09年03月31日06:03

  空间:紧凑的空间刚好够用。

  空间舒适性对于一款SUV来说并不是什么难题,尽管GLK在紧凑型SUV中又是个头比较小的。虽然受其车身短小的影响,内空间算不得宽裕,但真的要做进身高1.75米左右的乘客,似乎也并不觉得拥挤。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如我们的编辑亲身体验这样,身高1.75米的编辑,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会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但是这部分空间恰恰刚好够用,倘若前排驾驶者身高1.80米以上,前排座椅后移,必然影响到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SUV就是SUV,头部绝对会给你足够的舒展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车顶紧贴头皮的压抑感。经过我们对内部尺寸的实际测量,的确,奔驰GLK的空间数据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除了空间,温馨的氛围也会营造出舒适的环境。从全车整体的浅色内饰风格来看,在你坐进奔驰GLK,你的心情和精神会跟着放松下来。头顶上的两块大玻璃天窗,在这还略显凉意的春天,给车内带来了足够的阳光。

  GLK的座椅真皮的材质比较舒适,座椅的调节位于车门上,传统习惯的改变有时还真是得让人适应一段时间。GLK的座椅完全依靠电脑调节,即便是头枕也要依靠电控按钮来控制,为了适合不同身高的驾驶者,当驾驶者身材不高时,座椅向贴近方向盘的方向移动,座椅头枕会自动根据驾驶者的身高降低头枕的高度,而当驾驶者身材较高大时,座椅向后移动,头枕也会随之加高,保护驾驶者的颈部。

奔驰 GLK 实拍 图解 图片

  GLK的储物空间也算是方便,行李箱空间对于SUV来说绝不是什么问题,在放倒座椅后又能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存放超长的物品。在行李箱中,GLK还为你准备了可以折叠的造物盒,在行李箱内放一些琐碎的物品。

  不过当你掀开行李箱隔板后会发现似乎少了些什么?折叠式的备胎、电动充气泵、随车的工具、甚至急救包,究竟上了什么呢?折叠的三角警示牌我们并没有在行李箱中找到,怎么奔驰没有提供三角警示标?当然不是,寻找了好久, 我们在行李箱侧面一个极为隐蔽的地方发现了这个三角警示牌,不过在行李箱上并没有明确的标志,如果头一次使用,你还的真得耐心去找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