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驶性能堪比轿车的SUV 试驾奔驰GLK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09年03月31日06:03

    油耗:远没有想象的高,百公里油耗12.68升比较理想。

  当然除了性能,我们对它的经济性也甚为关心,毕竟它的瞬时油耗显示总是在加速时展示给我们20L/100km的惊人油耗,真的如此吗?我们也针对城市和山区进行了单独的测试。

  出发前,我们将邮箱补满,首先看是我们的山路测试,我们驱车深入到北京以西的山区,累计行驶193.6公里,返回加油站后,补充燃油后,折合每百公里油耗为11.36升。而在城市道路中,行驶103.9公里,拥有13.18升,折合每百公里油耗为12.68升。如此的油耗,相信你也不会再为那个瞬时油耗显示而揪心了。对于一款3.0升排量的车型,油耗可以控制在12.68升可以说是非常理想的油耗。

  纵观我们3天的测试,奔驰GLK的确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感受了它的动力,感受了它的多用途性,或多或少你还是会报怨它的配置还不够丰富,但是终究这款车将着眼点更过的放在了行驶的性能上,放在了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上,真要是为了追求配置的高端,其实你大可不必去选则它,至少奔驰GLK的到来真让宝马X3倍感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