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汽车 将获得现代工程建筑公司控股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04日21:25

  搜狐汽车1月4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现代工程建筑公司(Hyundai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 Co.)的控股股东将在下周就将该公司出售至现代汽车集团事宜签署初步协议。在此之前,法院已经批准了该公司欲停止与出价更高的买家进行谈判的决定。

  作为现代工程建筑公司的投资者之一,韩国外换银行发言人Kim Sun Gyu在本月4日对外表示,在本月7日之前,现代工程建筑公司股东将就是否将现代汽选择为优先竞购方而做出最终回应。并且该公司计划,若一切进展顺利,将在本月14日之前与现代汽车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这名发言人表示,双方之间交易条款将在2月中旬达成,出售事宜将在4月初完成。

  早前现代集团(Hyundai Group)曾是现代工程建筑公司的优先竞购方,该集团希望能够与现代工程建筑公司重新启动有关收购控股权的谈判,但这一请求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Seoul Central District Court)驳回。鉴于这种情况,现代工程建筑公司从而才转向现代汽车。但双方的谈判在上月以失败告终,因为现代工程建筑公司的股东对现代汽车将以何种方式支付这35%的股权表示质疑。

  现代汽车在本月4日对外发布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希望能够尽快的重启与现代工程建筑公司的谈判。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将现代工程建筑公司打造成为在建筑行业内的国际化领先企业。

  与此同时,现代集团则表示,该公司将对韩国首尔中央地区法院的裁决提出上诉。但是Kim Sun Gyu表示,这对于现代工程建筑公司控股股东与现代汽车即将举行的谈判并不会造成影响。(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