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丰田回应 “何蕴兴'维权纠纷'事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07日19:20

   最近,有媒体报道了郑州“4S店捆绑事件”,迅速被很多媒体纷纷转载,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关注。就此事件,搜狐汽车联系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就此事件进行了独家采访。

  关于何蕴兴‘维权纠纷’事件

  搜狐汽车:请问您是否听说了何蕴兴的维权纠纷事件?

  李晖:感谢您对事件的关注,也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这个事件发生以后,我们非常重视。维护消费者权益,不仅是消费者的需求,也是我们的一贯原则,我们支持一切合理、合法的维权行为,但是我们不赞成以维护权益为名,编造有违事实的情节和言论,甚至采取过激的行为。

  关于车辆质量鉴定

  搜狐汽车:请问事故车辆是否真的像网络所报道的,比如存在刹车问题?

  李晖: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和广汽丰田技术部门,在征得何先生同意并在场的情况下,对事故车辆进行了严密检测。检测数据显示,事故发生时,车辆速度由碰撞前2.3秒时的70km/h,减至碰撞瞬间的34km/h。说明事故发生时,驾驶员不但踩了制动,而且制动系统功能正常。

  搜狐汽车:为什么车主在鉴定现场得知的数据与车辆鉴定报告书中制动系统数据有出入?

  李晖:其实这是很正常合理的,因为车主提出的数据是一个过程数据,而车辆鉴定报告书中的数据是技术人员读取的最终数据。

  关于何蕴兴‘维权纠纷’事件后续处理

  搜狐汽车:对于此事,贵公司打算如何处理?

  李晖:我们希望争议双方合法、冷静地协商解决问题。广汽丰田销售店也愿意与何先生共同寻找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鉴定,并依据第三方鉴定结果尽快妥善处理此事。在寻求第三方鉴定机构的过程中,广汽丰田非常愿意提供相关配合。

  搜狐汽车:感谢李总在百忙之中能接受采访。谢谢。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