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销商经营可转向四业务 租车需政策支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宁利涛
2011年01月14日00:05

  城市限车让全国经销商考虑业务转型 厂商干预车主进京购车违法

  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限车措施,促使了全国的经销商都提前转变经营模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对于北京的限车,北京经销商最有感触,对于限车,经销商会不断摸索适合各个企业不断完善的模式,通过经销商圈内的交流,也会让外地经销商意识到,如果突然限牌政策实施,经销商需要用什么样的经营模式规避该种风险。当然各个经销商面对这个问题,会采取不同的形式,比如说北京祥龙博瑞集团,祥龙博瑞是一家横跨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物流、二手车整备、旧车交易、过户服务,以及报废解体、汽车租赁等为一体的、北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旗下多种业务的资源共享与相互融合,将打造出全新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治堵新政出来以后,跨区销售的界限能否被打破,也是众多经销商和外地有购买需求的民众关心的问题,罗磊表示:北京的经销商不能把车拿到河北去卖,但是河北的消费者到北京市来买车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在以前,别的省市的消费者在北京买车也是不行的,现在,即使厂家不改变这种政策,从国家角度讲,也需要改变这种销售模式,所以,这就会加速《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的出台。在2010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重要商品流通处处长胡国强表示,国家的汽车产业政策目前正在各个部委汇集,紧接着将会同发改委、质检总局等部门对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进行研究和修改,新的《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实施办法》将在2011年出台。罗磊最后还表示:“消费者有选择权,作为厂商不应该违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如果厂商干预这个问题,实际上是一种违法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