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金勇:从零知名度到百家4S店的成功密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2011年01月16日18:39

  零知名度的尴尬

  主持人:斯巴鲁这个品牌刚引进到中国的时候知名度还不是那么高,也面临着品牌知名度的问题,中冀斯巴鲁是如何来应对的呢?

  李金勇: 2004年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最尴尬的事情就是知名度几乎为零,在04年之前很多人都不了解斯巴鲁这个品牌。那时候我去经营斯巴鲁项目,很多朋友就说,这是什么车啊?卡车吗?行业内都不知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第一方面我们加大网点建设,迅速在我们的区域内建立经销商。第二方面,我们导入了大批的试乘试驾车辆,体验式销售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来感受斯巴鲁,来体验斯巴鲁,了解斯巴鲁。第三方面,和媒体合作,展开立体式的品牌宣传推广,包括各种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也包括一些电视媒体、户外媒体,通过这些媒体的综合利用立体式的运作,使我们斯巴鲁汽车的知名度迅速提高。

  随着我们客户群体的提高,我们重点对于我们的斯巴鲁客户进行跟踪服务,通过进一步的跟踪服务使我们品牌忠诚度迅速提高。简单说的话就是这么几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