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金勇:从零知名度到百家4S店的成功密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2011年01月16日18:39
庞大上市包括中冀斯巴鲁 不会被分拆庞大上市包括中冀斯巴鲁 不会被分拆

  庞大上市包括中冀斯巴鲁 不会被分拆

  主持人:中冀斯巴鲁现在的规模比较大,而且也是庞大集团旗下的优质资产,庞大也已经通过了A股上市的审查,可能春节后就会上市吧,中冀斯巴鲁会不会被分拆出来独立上市?

  李金勇:不会,庞大集团上市包括了中冀斯巴鲁的资产。

  主持人:以后有没有这方面的计划或者想法?

  李金勇:你在上市公司里面的话,就不会再从上市公司里面掰出来,如果没在上市公司里面有可能。

  主持人:现在经销商也非常关注长远的发展,在增值业务的开拓方面咱们这边未来有什么规划?

  李金勇:一方面是二手车的导入,二手车我们整个推出品牌二手车这样一个概念,中冀斯巴鲁二手车,通过斯巴鲁的品牌认证使我们的二手车得到质量、信誉保证,另外一方面像我们的俱乐部建设,同时也在探讨客户之间的排开了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的这种服务,比如搭建客户平台,通过客户平台通过客户交流做到互通有无或者创造一些商业合作的机会,基本这些了。

  针对北京等大城市的限车政策,李金勇也在其搜狐微博(http://lijinyong.t.sohu.com/)表示:“二手车置换服务将成为4s店重点业务,通过二手车置换来抢客户,收购的二手车将主要销往外地。”由此也能看出中冀斯巴鲁今年将在二手车业务上加大投入力度。

  主持人:对于未来中冀斯巴鲁有什么发展规划或者计划?

  李金勇: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使我们经销商总数达到150家,使我们的营业额达到200亿,使斯巴鲁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认可和使用。

  主持人: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后记:采访李金勇是一件相当舒服的差事,对于记者的提问,他从不避讳,知无不答。这也给人留下了他非常乐于与人交流的印象。不仅如此,李金勇也算得上是个时尚潮人。记者有次在机场碰到正在出差李金勇,他正拿着iPad发微博。在他的搜狐微博(http://lijinyong.t.sohu.com/)上,既有对北京治堵限牌的政策的看法和应对建议,也有对于热门电影《非诚勿扰2》的调侃和与网友的互动交流。他将“幽默”与“严肃”这一对反义词作为自己的个人标签。如果想要真正了解李金勇,还是到搜狐微博来看他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