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菱虎年目标三万辆重卡 夯实基础赢未来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赵勇
2011年01月18日16:08

  在通货膨胀和燃油价格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产品优势,圆满完成了2010年销售3万辆重卡的年度目标。

  据了解,华菱新一代主力产品星凯马重卡,在2010年实现了产品性能提升,形成了“宽平台,多系列”的产品格局。2010年9月,星凯马重卡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亮相,展示了华菱汽车的风貌。目前,华菱成功推出的星凯马重型自卸车、华菱之星牵引车等新一代产品,实现了与细分市场的紧密对接,为华菱公司提升销量奠定了基础。

  在营销和服务方面,华菱注重内外兼修。从公司总部强有力的科学管理与营销政策支持,到各经销商、代理商勇于开拓的实践,华菱营销体系运行机制进一步向市场化靠拢。河南和内蒙古市场开拓取得阶段性成果,使华菱市场份额显著提升,为华菱进一步拓展北方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2010年,华菱服务备品的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保证了用户持续运营的能力。华菱营销服务模式创新取得明显成效,营销服务网络进一步拓展,客户关系进一步深化。由于实行了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人员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此外,公司对区域市场的分析更加科学化,对细分市场的把控能力有了较大改善。

  据悉,2011年,华菱将全面完善以客户为基础的营销运行机制,巩固客户关系,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保障营销体系高效运行。同时,华菱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把握市场资源,克服网络“大分散,小集中”的现状,加大华菱营销网络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按照计划,华菱将进一步贯彻客户关系管理标准,把握客户需求动态,建立客户分类与专项维护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华菱还将加大营销团队培训力度,全面提升营销团队素质,包括增加市场销售人员,制定相应的培训与激励举措,配合营销渠道的拓展,将华菱营销团队建设成为最具市场开拓力的高效营销服务队伍。

  2011年,华菱的产能将得到很大提高,华菱将以“抢份额,夯基础”为发展目标,和各地经销商、服务商一起,提升产品竞争力。同时,华菱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完善自主研发体系,使企业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完成2011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