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奥迪张晓军 奥迪年销量 预计增长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殷
2011年01月19日08:27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预测,若今年国内乘用车的销售增幅在15%左右,高档车的增幅将达到20%-30%。据此估算,奥迪品牌今年的销量将达到27-29万辆。如果奥迪将这一增幅保持下去,其在去年提出的三年销售100万辆车的目标将很容易实现。

  进口车销售一直是奥迪的短板。虽然去年进口车共销售了3.1万辆,占奥迪品牌总销量的13.7%,但与奔驰宝马相比,奥迪的表现差强人意。为提高进口车销量奥迪将在2015年前引进其所有的小众、个性化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今年,奥迪将进口全新A8L以及A7等车型,明年将推出Q5的混合动力车型。文/李殷

  ●链接●

  长安有望进入锂电池行业

  日前,长安汽车与韩国LG化学签署了共同开发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系统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目前仍处于框架阶段,具体细节有待双方进一步磋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透露说,双方已经有初步意向建立一家合资工厂,共同研发和生产锂电池,用于汽车和笔记本电脑,长安将借此进入锂电池行业。

  长安新能源公司在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研发生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0年,长安汽车已经累计开发、投放奔奔LOVE、奔奔Mini纯电动、志翔油电、杰勋油电中混、志翔燃料电池等8款新能源汽车产品,首款纯电动轿车奔奔LOVE也将于今年上市。LG化学是韩国最大的化工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首家量产锂电池系统的企业。文/李殷

(责任编辑:陈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