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B级车索纳塔八代下线 熊伟决战高端版图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林河
2011年01月20日09:43

  提升“质价比”

  尽管熊伟表示较之Mazda6君威雅阁等竞争对手,第八代索纳塔在“质价比”上拥有明显优势,但有不少业界人士却对第八代索纳塔的前景表示担忧。

  有业内人士认为,“索纳塔的配置十分让人关注,它比同级别车高很多,如果它能成功,还意味着给竞争对手出更高的难题,逼迫丰田本田日产等厂商跟进。然而其品牌力是其最大的软肋,而B级车消费者对品牌的美誉度要求颇高,这也是前两代索纳塔折戟中国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如同在美国一样,现代起亚产品在中国的售价普遍低于同级别的丰田本田通用汽车产品。对此,熊伟亦坦承,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北京现代凭借最优性价比获得市场的欢迎和肯定,尽管去年销量突破7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近23%,稳居中国车企第4名,但在品牌影响力上排名却在第9位。

  “着力提升品牌力是北京现代未来的重要工作,尤其是在中高级车市的影响力。而未来北京现代需要的是‘质价比’取胜。”熊伟认为,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后将完成北京现代B级车细分市场上的布局,并有效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溢价。

  然而,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国内B级车市场,第八代索纳塔要在20余款热门车型中突围并非易事。不仅凯美瑞雅阁天籁新君威等都树立了牢固的市场地位,南北大众今年也都将推出全新换代的B级车型。从未在B级车市场有过成功经验的北京现代及其经销商们,面对充满变幻的市场和凶猛的竞争对手,能否如愿以偿尚且是未知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