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 总决赛合肥开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0日17:58

  随着区域决赛的圆满结束,历时3个多月的江淮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将迎来最高潮。1月11日、12日,来自全国23家4S店的69名参赛者,将齐聚安徽合肥的总决赛舞台,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据悉,本次大赛以“亲情服务 专业保障”为主题,自启动以来,一直面向车主开放,通过车主的切身参与,不仅确保大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进行,而且让车主更加了解江淮的服务项目,增长对汽车保养的知识。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海选赛、区域赛、以及将要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者不仅要完成各自的考核项目,还需要通力合作,完成团体项目的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七大区域站中晋级的参赛者才能进入全国范围内的总决赛。这七大区域站分别为巢湖站、昆山站、北京站、郑州站、成都站、东莞站、杭州站。其中,每家4S店的参赛者组合为主修、辅修与服务顾问各一名,决赛现场,他们不但要完成各自的考核项目,还需要通力合作,完成团体项目的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江淮轿车近几年销量大增,发展迅速,为了配合江淮汽车发展的脚步,使售后服务同步跟进,江淮轿车在近几年频出新政,去年11月22日,江淮乘用车公司在广州宣布对旗下服务品牌“江淮一家亲”实施四大升级。在服务升级以后,江淮轿车又借助一家亲服务大赛对整个售后开展一次“地毯式”的监督和检查。通过这次大赛,必将进一步巩固服务人员的理论知识,规范统一服务理念,真正做到江淮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点都拥有“一家亲”的高品质服务。

  大赛负责人表示,售后服务不是一个泛指的概念或者简单的技术维修,而是客户从进店到离店期间所有服务体验的积累。客户到店后通过与服务顾问沟通清晰准确的了解车况,然后通过维修技师准确的判断得知车辆问题,得出快捷的解决方案,最后通过团队合作快速解决问题。通过本次的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不仅全方位地提升了江淮轿车4S店的服务水平,更为江淮轿车在今后的竞争中增添了重要砝码。

  从2010年10月10日开始,历时3个多月后,终于迎来了全国总决赛,到底谁将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