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日产销量创新高 全球销量突破700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31日16:29

    (本报讯)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宣布,在全球轿车和轻型商务车市场增幅11.8%的背景下,联盟2010年销量达到7,276,398辆,比2009年增长19.6%,创历史新高。其中,雷诺集团销量为2,625,796台,同比增长14%;日产集团销量4,080,588台,同比增长21.5%;拉达销量为570,014台,比2009年增长37.6%。同时,雷诺-日产联盟2010年全球市场份额达10.3%。

       雷诺-日产联盟主席兼CEO卡洛斯·戈恩评论道:"2010年,雷诺-日产联盟的销量和全球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最高纪录。在成长型市场,联盟的各个品牌更是表现出色,持续赢得新的市场份额。"他还补充道:"作为汽车界最持久的合作伙伴,拥有12年合作历程的联盟双方将继续扩大产能,推出竞争力突出的产品,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全球市场份额。"

       成立于1999年的雷诺-日产联盟,凭借合作双方在产品策略、平台、动力传动系统、采购以及地域互补上所产生的重要协同效应,市场表现突出,成为世界汽车行业联盟合作的典范。随着中国市场的日渐成熟,雷诺-日产联盟将陆续在中国市场展开系列合作。据悉,将于2月15日开业的雷诺-日产联盟中国配件库便是双方在售后领域的首次合作,配件库的落成将对以进口车为主要业务的雷诺中国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对其售后服务质量的提升及经销商网络的扩充有着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