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再次超越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级轿车K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8日07:14

  这是设计大师彼德·希瑞尔的又一超越之作,这也是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秀尔之后的又一超越之作,K5的到来,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中高级车领域开始突围。

    1月下旬,东风悦达起亚举办了"精英格调新典范"K5全国媒体试车会。在椰风缕缕,树影婆娑的海滨高速,24辆耀眼夺目的K5列队而行,华贵气质与运动底蕴相辅相成,牢牢锁住路人目光。略呈V形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充满张力的后窗线条与略微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成轿跑般的侧面及尾部造型,彰显着优雅与尊贵。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K5的动感与犀利,体现了起亚引领未来的全新设计思路,也使之名副其实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英雄车型",从容而不失时尚,奔放而不失内敛,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Ⅱ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卓越的动力水准。再配合双CVVT及VIS,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极易激发驾驶者的激情和乐趣。

  在高速过弯和爬坡时,K5"精英级别"的悬架系统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配合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几乎感觉不出侧倾。起亚经典的θⅡ发动机轰鸣咆哮,协同6挡自动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从静止开始加速到100km/h仅需不到10秒,创造着不凡的澎湃动力。而作为起亚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磅巨作,K5高性能的精英品质自然不止于此。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级的宽大室内空间;专业设计的高级7音响系统为驾乘者打造出身临其境的震撼视听感受;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以及18寸豪华铝合金轮毂等,均折射出其豪华尊贵的高端形象;还有含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通风座椅等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K5的方向盘指向精准,在转向超过90度启动时,还会在仪表盘的信息提示窗口中给予回正方向盘的提示,进一步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同时,车内的风噪很轻微,也很少能听到来自底盘轮胎的噪音,同时路感回馈也很适宜,给人以静谧的舒适感。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