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人心所向”——为汽车赤子李书福喝彩!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李钢
2011年02月22日11:30

  "一个民营企业,靠志气、士气和豪情,顽强打造成中国汽车十强之一,吉利匠心独运,一款又一款自主品牌新车,就像一朵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在繁荣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大放异彩。"

  "一桩被世界舆论称之为奇迹的成功并购,成就了吉利与沃尔沃的天作之合。一对异国兄弟的结义,昭示着世界汽车业走向新的整合。"

  "不可思议的'离经叛道', 中国自主品牌与世界渐渐交融。流程再造、理论重建,观念更新,传统思维开始走下神坛,新时代"悖论"的耀眼光芒,刷新了往日的余辉。"

  吉利沿着科学发展观的阳光大道,迈着人才战略、自主创新和科学管理的坚实步伐,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企业的战略转型,走上了全球化战略的道路。中央领导认为,吉利的发展模式和方向,符合党中央提出的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和大力构建和谐企业精神,是一条成功的、可持续的发展之路。

  记者十年追踪见证吉利发展,以亲历的新闻事实和互动的哲学思辨,深刻描述和刻画了汽车赤子李书福,是怎样使一个民营企业脱胎换骨,是如何让一个中国汽车的自主品牌融入世界并为国争光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