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监理会决定 在成都建首家中国工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3日09:25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2月23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已就首家中国工厂选址地点做出决定。沃尔沃公司监理会于昨日(2月22日)开会决定选择成都为其新工厂厂址。该消息人士表示,沃尔沃将于2月25日宣布这一声明。

  沃尔沃发言人斯特凡·埃尔夫斯特龙(Stefan Elfstrom)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而成都汽车产业投资服务局的一位官员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成都海外媒体服务中心援引成都市经济开发区官员的话,称沃尔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北京召开全球战略发布会。

  沃尔沃发言人欧莱阿克塞尔森(Olle Axelson)早些时候曾表示,沃尔沃成都工厂将于2013年建成,初始年产能为10万辆。

  相关报道

  消息人士称 沃尔沃已决定在成都设立工厂

  传沃尔沃首家中国工厂 即将落户上海嘉定

  吉利沃尔沃花落三地 大庆工厂已开始筹备

  沃尔沃中国计划在成都/上海/大庆三地建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