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5日09:28

  【搜狐汽车 新车通用汽车明显是尝到了车辆全球化开发制造带来的甜头,旗下的雪佛兰科鲁兹别克君威等全球车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在降低了成本的同时还增加了销售额。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上一代雪佛兰景程来自于韩国大宇的设计,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认可。随着新君越平台的逐步完善,构建于该平台之上的雪佛兰景程也开始了设计研发工作,继美国、中国曝出路试谍照之后,近日在欧洲也出现了新景程的身影。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和新君越相比,新景程所采用的通用Epsilon II平台在尺寸上进行了略微缩短。相比于现款景程新景程在车身上部结构进行了一定的加强。从照片上也能看出来,新景程更长、更宽,同时整个造型也更加的厚重。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在测试车上,雪佛兰使用了和新君越很相似的前格栅,在车辆后部甚至还拥有一组类似于卡Camaro的尾灯。也许这些都还是刻意伪装的效果,未来还需要无伪装照片才能正式确定。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动力方面,为了拉开和君威的价格区间,新景程将只提供直列四缸的动力。排量包括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混合动力系统和四驱传动系统也将会搭载。预计新景程将在今年年末于海外正式量产,而随后国内也会引入国产。

  雪佛兰景程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111.shtml

  雪佛兰景程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epica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