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5日09:28

  通用Epsilon II车型平台 2011年年末正式量产

  新款Malibu将使用通用的Epsilon II车型平台,这也是通用的三大最新全球化车型平台齐聚雪佛兰品牌。首先是国产的雪佛兰科鲁兹A级车型,源自于与别克英朗相同的Detal II车型平台,而即将国产的A0级轿车AVEO爱唯欧则是来自于Gamma II平台。同样,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进口A00级车型SPARK斯帕可也是来自于Gamma II平台。再加上这款最新曝光的Epsilon II平台B级新车Malibu,雪佛兰车型已经在新一轮的更新换代中共享了通用的全球化血统。

替代景程,雪弗兰新款Malibu国产谍报

  随着国产科鲁兹的强势发力,以及新赛欧开创合资品牌自主研发的经济性车型策略,雪佛兰品牌明显加强了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除了A0级经济性轿车新赛欧之外,尺寸相仿的新一代AVEO爱唯欧也将国产,预计将主打精品小车的中高端策略。而刚刚引入的雪佛兰品牌入门级车型SPARK斯帕可虽然在尺寸上是最小的A00级车型,但因为前期都采用进口销售的策略,在售价上却不是入门级产品,定价反而在新赛欧车型之上。

雪佛兰 Aveo RS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一代雪佛兰AVEO爱唯欧也将国产

  而新的Malibu车型虽然和景程车型同样定位为B级车型,但使用Epsilon II平台的这款新车在动力布局上明显更有优势,不同于目前景程所使用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报道:“Malibu车型将采用2.4L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甚至还有传言称,雪佛兰还计划在雪佛兰Malibu上推出全轮驱动版本来抢占斯巴鲁力狮的市场。”

雪佛兰 景程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雪佛兰景程

  动力性能的提升,那么也意味着价格体系上的上浮,基于此前关于新款Malibu替代景程的消息,从中国市场来看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毕竟目前景程车型在售价上经过多次调整,已经完全与科鲁兹车型重合,这明显不应该是两款同一品牌旗下不同级别车型应有的市场格局,而新的Malibu通过车型更替和价格提升之后,也能够更好的实现A级市场科鲁兹B级市场车型的互补格局。

  此前推测新款Malibu会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而目前的消息显示可能首发会推迟到明年4月初的纽约车展。现在确定了这款新车将引入国产,那么是否会在明年4月末的上海车展上实现中国首发?也相当值得期待。而正式量产的时间已经确定会在2011年末,除了美国本土的底特律工厂,同样也会在中国和韩国大宇工厂投产

  后几页,您还将看到新款Malibu海外路试谍照,以及早先曝光的贴身无伪实车谍照,和设计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