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5日09:28

  相关阅读:新款Malibu海外路试谍照

  新通用推出的一系列全新的车型平台在旗下各品牌的车型中已经开始慢慢取代老平台。近日,在美国市场所销售的雪佛兰Malibu也曝光了全新一代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雪佛兰品牌下的中高级车型,新雪佛兰Malibu所采用的平台正是别克新君威的Epsilon II平台。

或国内投产 新雪佛兰Malibu基于君威打造
或国内投产 新雪佛兰Malibu基于君威打造

  从照片上看,雪佛兰Malibu比现款车型长度略有缩短,但是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传统美式轿车的风格,厚重的行李箱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车身的缩短并未带来空间的压缩。根据雪佛兰所公布的消息显示,新Malibu将拥有一个全新设计的内饰和更加优化的车内空间。虽然采用了新君威的车型平台,但是从曝光的照片上看,新雪佛兰Malibu的前后悬都要有所加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更好的保证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自然也会牺牲一点点的操控性。

或国内投产 新雪佛兰Malibu基于君威打造

  动力方面,雪佛兰Malibu也将采用和新君威相同的动力配置,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新车将采用2.4L四缸直喷发动机,顶配车型的V6发动机则极有可能被2.0T的ECOTEC发动机所取代。与动力所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变速箱。甚至还有传言称,雪佛兰还计划在雪佛兰Malibu上推出全轮驱动版本来抢占斯巴鲁力狮的市场。

或国内投产 新雪佛兰Malibu基于君威打造

  预计新车将于2011年年末正式量产,而首批美规车型的生产甚至会放在中国或者韩国,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是为美规车生产的话,放在韩国的可能性会更大。当然,也不排除雪佛兰在国内市场投产一款中级轿车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