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未来将会国产 雪佛兰新景程路试谍照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5日09:28

  相关阅读:换代雪佛兰景程设计图

  许大家对变形金刚第二集中以中国警车面貌亮相的雪佛兰Malibu车型还有些许印象,但遗憾的是,这款由韩国大宇Epica变身的同级别车型雪佛兰景程,并没有引入中国市场。不过这种局面或许在2012年之前会有所改变。

  作为美国市场主力车型的雪佛兰Malibu即将实现改款换代,海外媒体刚刚捕获了其伪装测试车。而最新的消息透露,在下一代车型上,通用汽车极有可能将美国版的Malibu和其他市场的Epica车型合二为一,延续之前新君威君越征战欧洲、亚洲、美洲不同市场的策略,进一步提高车型共享,降低新车开发费用,走出濒临破产之后的危机。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今天曝光的新款Malibu车型也将代表了新一代的雪佛兰景程(Epica)车型,目前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风头正劲,已经完全抢去了景程车型的风头,也使得原本定位在科鲁兹之上的景程车型有些定位颠倒。

  新款景程车型将基于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即是与先前推出的欧宝Insignia,别克君威君越共享平台,这也符合通用转型后的平台策略。这款新车将采用比科鲁兹定位更高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轴距将短于君越车型的2837mm,但有可能较现款车型增长至与新君威2737mm轴距相近的尺寸。

  从曝光的疑似专利申报图来看,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前脸风格,进气格栅较现款车型略显低调,与科鲁兹新赛欧等新一代雪佛兰车型非常相似。雾灯框和保险杠格栅被U型轮廓隔离开。车身设计充分体现出了B级车型应有的大气外观,车尾的设计则极具传统美国车风格,看上去充分借鉴了大黄蜂Camaro尾灯的潮流设计。后保险杠上设计了反光条,后雾灯设计在位于中部下方的位置。

  双排气管的设计预示着美版Malibu车型将配备更加适应其市场需求的大排量发动机,而新款景程Epica或许在排量布置上较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肯定会启用更加省油的新一代发动机

  这款新车将有可能以2012款景程的身份亮相,预计在2011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发布,随后于2011年晚些时候量产上市。在科鲁兹之后,上海通用雪佛兰也需要一款车型能够真正撑起15万元以上的市场区间,新一代景程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同步引入的可能相信会非常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