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汽车 已拒绝首席运营官佩拉塔的辞呈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3月16日07:31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拒绝首席运营官(COO)特里克·佩拉塔(Patrick Pelata)的辞呈。

  在3月14日雷诺公司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该公司首席运营官特里克·佩拉塔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呈,就因该公司"电动车间谍案"辞退三名无罪高管的失误提出辞职。雷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拒绝了佩拉塔的辞职要求。

  戈恩向董事会提出了4点建议,并获得了董事会一致同意:

  -恢复3名被起诉并遭错误解雇员工的职位或向他们提供经济补偿;

  -对雷诺安全部门3名员工给予适当的纪律处分;

  - 恢复雷诺公司形象,并树重新树立公司及其管理人员的信心。戈恩已经通报董事会,他决定放弃2010年浮动薪酬和其2011年在公司的股票期权利益。并且佩拉塔和其他几名高管也可能会做出同样决定;及

  - 对雷诺安全部门进行分析和精简。该部门将由戈恩和佩拉塔连同1名独立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主席共同领导。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