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市场销售惨淡 四月经销商应打服务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潘斌
2011年04月01日07:08

  4月份历来是车市的传统淡季。4月前10天是清明节,按照传统,市民一般不会在这个时候买车。随后的20天,即使有些消费者有购车的计划,也会等到“五一”,看看车商是否会有更大力度的促销。近日,一些汽车经销商向记者大吐苦水,担心如何面对汽车市场销售惨淡的4月。

  某品牌经销商为了应对市场相对平淡的4月,拿出一款据说有20多项升级的改款新车上市,改款新车的价格在5万~6万元的区间,部分车型给出了万元优惠。面对应邀过来寥寥无几的几个准客户,经销商也只能强颜欢笑。个人认为,品牌的建立不是用来渲染该款车有多少项进行了升级。车主在使用车辆的时候,车的性能怎么样自然能够体现出来,而车主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自然能形成对车的评价。

  依我之见,经销商应该抓住4月这个相对平淡的季节,为长途出行的车主做好维修保养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经销商们还是组织人力,给每个车主发个短信或者电话,提醒车主在出行前,给爱车做一次全面的保养,相信会赢得很多车主的心。清明过后,再为车主做一次免费的保养,相信会赢得很好的口碑。

  4月,经销商们更应该拿出精力做好服务,而不是乘着销售淡季就休息,淡季形成良好的口碑,一定会在旺季的时候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