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将上市 广汽吉奥奥轩G5正式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12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2日上午,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正式挂牌,同时,吉奥中高端SUV车型奥轩G5也在广汽吉奥东营分厂正式下线,这也是广汽重组吉奥后短短几个月后诞生的首款车型。目前吉奥在国内已有三个分厂,其中东营分公司将主要生产SUV车型,而路桥分公司将生产皮卡,萧山分公司生产微面车型。奥轩G5的下线对于吉奥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无论从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动力匹配到底盘调校,还是从配件质量、制作工艺、整车生产到售后服务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其它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优势:奥轩G5定位一款城市中级SUV。车身尺寸为4640mm×1815mm×1800mm,轴距为2745mm。奥轩G5向国际一流车型匹配产品看齐,并与博世、博格华纳、德尔福、三菱现代、英纳法、澳大利亚PRODRIVE、德国汉高等国际著名的公司合作。设计采用了德国汉高的降噪解决方案、三菱帕杰罗底盘核心技术、采用三菱的4G69发动机、澳大利亚PRODRIVE公司底盘调教、韩国现代5AT自动变速箱和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奥 奥轩G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奥轩G5承袭简约风格,采用个性大胆的设计理念,融合多元的美学元素,外观造型时尚靓丽。前脸精简饱满,梯形隔栅粗壮有力,配合时尚的鹰眼前大灯,外观霸气十足。采用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晶钻切面尾灯。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