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3日06:38

  8、兰博基尼Aventador  

 

  Aventador是兰博基尼于2011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一款新车,以代替兰博基尼上一代产品Murcielago

  车身尺寸方面,Aventador4780mm,宽2030mm,高1136mm,轴距为2700mm。轮胎规格上,前轮为255/35 R19,后轮为335/30 R20。该车重量为1575kg,前后4357的配重比。制动系统上,前轮为6活塞卡钳搭配400*38mm的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后轮则为4活塞卡钳搭配380*38mm碳纤维增强陶瓷刹车片。

  动力方面,一款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将装备在兰博基尼的新车上,最大功率7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690N·m。在兰博基尼全新研发的ISR七速变速箱,以及瑞典Haldex AWD全驱系统的作用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Graziano ISR 7速自动变速箱(单离合器)和一款Haldex全轮驱动系统。这一动力装置将使得该超跑车在2.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小时。

  这款超跑车采用的是全碳纤维的单体硬壳式构造,全碳纤维驾驶座舱的重量仅为147.5公斤(324.5磅),同时整个白车身的重量为229.5公斤(505磅)。这一车身结构使得其扭转刚度可达35000牛米。   

  AventadorLP700-4的预计售价为30.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