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3日06:38

  7、兰博基尼DiabloSV   

 

  Diablo SV是怪兽中的魔鬼,不管是它的外表还是它的心脏都告诉人们这一点。它只有4470毫米长,1115毫米高,是诸怪兽中最短、最矮的一只,但它2040毫米的车宽不光比另三只都宽,也宽于大多数轿车。它的前风挡与机器罩之间几乎没有角度,离地间隙极小,这使它的身高大大降低,紧紧地贴在地面上,风阻系数降到最小。兰博基尼似乎认为Diablo尖尖的车头和翘起的车尾还不够标新立异,于是将通常开在车头或车身两侧的进气口开在车顶上,让它从正面看好像是外星人长在头顶上的眼睛。

  在Diablo高高翘起的车尾内有一台5.7升双顶置凸轮轴V12发动机,仅3.9Diablo的时速已达到97公里/小时,而在8.6秒时,它已经在以160公里/小时的速度飞驰并将保时捷911(它需要9.9秒)远远地甩在后面了。对它来说再加速一点也不难,然而对于一般的人而言,这是永远也达不到的顶峰。因为SVBrembo刹车系统配备了ABS。然而,要让它在100公里的时速上站住,前方仍需要有40米的空间。这虽略好于蝰蛇,但远不如法拉利和保时捷干脆利索。多亏有宽大低矮的车身,Diablo在过弯时格外沉着镇定,车轮对方向盘反应极快,转弯时根本就觉察不到任何车身摇摆。宽大的335毫米后轮胎有极好的地面附着力,让人备感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