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3日06:38

  5、兰博基尼ALAR  

 

 

  墨西哥人Jorge Antonio Ferreyra历经千辛万苦,在不久前取得意大利Lamborghini原厂的同意,可以让他在拉丁美洲制造挂上该品牌的跑车,也拥有意大利原厂制造跑车的优先代理权(这项权利效期至2095年),此外Jorge Antonio Ferreyra也将在阿根廷建厂,推出以Diablo底盘为基础,所谓全新的兰博基尼Alar跑车!这款车拥有700马力,6L V12引擎,速度最高可达358KM/H

  Alar作为兰博基尼的授权车。算是改装版的Diablo

  这类改装版的授权车虽提升了Lamboighini本身的性能,但在造型上违背了Lamborghini的风格传统,失去了Lamborghini的内里气质。也就是说是个混血产品,不具备作为Lamborghini真正成员的资格。

  而且新的Alar,或多或少的和Enzo有几分相似。当然,为了追求速度,将车体最佳空气动力化,既然都是同一个目的,多少会有相同的地方,但流畅与圆滑不是Lamborghini的风格。个人觉得,Lamborghini完全可以在继承传统的条件下设计出最最佳空气动力化车体造型。这就是“授权车”和纯种Lamborghini超级跑车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