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神秘·高贵·奢华 兰博基尼跑车传奇秘史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4月13日06:38

  6、兰博基尼Estoque  

 

 

 

 

  Estoque是兰博基尼于2009年十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揭幕的一款概念车,这是一款四门车型,兰博基尼史上第一款四门车型,这款车的目标指向奔驰cls与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等新兴的四门coupe市场,这款车预计会于2011年开始量产。不过其售价因为是一款兰博基尼估计不会低于15万英磅。而且我们得到消息,这款四门跑车将会提供许多款发动机其中不乏柴油版发动机。

  这款车的定位是要高于保时捷panamera与奥迪A7的,动力方面预计最大马力在500匹以上,最大扭矩将会达到450磅每英尺,可能还是会采用兰博基尼其他车型中常见的5.2v10发动机,不过应该会有更低端一些的v8车型的,伴随而来的还会有一个柴油版或是混合动力版。兰博基尼与其他品牌一样也面临着co2排放超标限制,这就决定了他们不能再肆意地不顾及环保的压力而只以追求高马力输力为目标去研发新发动机,他们也必须严肃看待发动机的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