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上线仪式 发布实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16:11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晓科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晓科

刘晓科:
    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首先感谢各位在上海车展百忙之际来到搜狐汽车投诉平台上线发布会现场。在上海车展我们投诉平台是全新打造区域性产品,3月份搜狐汽车发布了区域战略,我们在全国建立50个地方城市站,“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是第一个浮出水面的重要产品,成为全国车市的明星。

    我发现另一个方面,中国汽车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比较滞后,能不能快速有效的解决,搜狐汽车结合全国网友,区域的优势以及与我们各位战略合作伙伴来共同协作,打造搜狐汽车用户全国投诉平台,全新的“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宗旨帮助车友处理汽车质量方面投诉,协助相关企业处理投诉问题,达到提升厂商口碑。这一产品也是我们强调的,是搜狐汽车结合区域战略的核心,我们关注用户的层次深度和差异化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我们用户。

    对于消费者而言,“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是一个相对流程比较完善,专业性很强的全国汽车质量问题解决平台,我们在机制上实现投诉的质量,投诉快速解决方案,基于强大专家团队,消费者可以得到法律和技术支持。

     对于“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是反馈剂,使企业了解用户变化,调节自身的策略。“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对企业来说可能是微创伤,不过相当于定期的感冒,其实也是对人危机的自我调节,避免问题在集中时刻的爆发。“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我们重点强调四个特点。

    第一:遍布全国搜狐地方城市站打造的多站入口,广泛接受全国各个地区不同用户投诉问题。
    第二:我们成立了专职的投诉处理团队,处理用户的问题。
    第三:我们提供强大的法律和技术咨询团队,为消费者提供资源。
    第四:对消费者不满意的投诉结果,提供一个全国的媒体暴光平台,搜狐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问题的解决和沟通渠道,我们衷心的希望通过投诉平台这么一个产品和服务,能够进一步净化消费市场,使各个车友,包括我们汽车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上海车展之行愉快。谢谢。

主持人:
    感谢刘总精彩的致词,接下来,有请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邱建国先生致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