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丰田副总李晖:三四线城市将是发力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海军
2011年04月25日07:32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携旗下雅力士凯美瑞汉兰达等车型重装参展,并在17日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逸致。车展期间,本报记者就今年车市的发展,产品线等话题,采访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

  车市增长将超过10%

  华西都市报:想请问下李总,您怎么看今年车市的变数,以及对今年市场的预期是怎样的?

  李晖:其实中国的汽车市场,是最不好预测的行业。从市场需求来看,国内车市肯定是会继续快速发展的。现在城市规模越来越大,目前的公共交通设施,暂时还无法充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因此汽车消费的增长就成为必然的趋势。

  我个人认为,从整个车市的发展来看,全年将会有超出10%的增长。广汽丰田今年的总体目标是28万台,昨天我们刚刚发布第四款国产新车逸致,将在今年年中上市,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完善,我们对于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有充分信心。

  三四线城市是重点

  华西都市报:随着大城市汽车增长过快,堵车等问题越来越突出,北京已经开始限购,很多厂家也把重点放到了三四线城市。请问下李总,广丰在今后几年,针对三四线市场的渠道、服务,有没有一些特别的举措?

  李晖:关于三四线城市的发展问题,我同意您的看法。目前二三线城市以及更往下的三四线市场,是广汽丰田整体布局和拓展的重点。在渠道网络发展方面,广汽丰田目前已建

  成276家销售店,我们计划到年底能拓展到350家,拓展的重点就是二、三、四线市场的空白地区。

  同时,从前年开始,我们提倡区域营销。今年,我们将在一些小城市和空白地区,继续推进区域营销

  此外,广汽丰田将继续完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多元化的需求,并进一步强化“新悦服务”品牌,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广汽丰田的优质服务。

  2011款凯美瑞10月上市

  华西都市报:今年以来,中高级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新车、改款车频繁推出,凯美瑞有没有改款计划?

  李晖:对于我们来说,凯美瑞也是一款相当成熟的车型,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而时间沉淀积累下来,它的三大价值、五大支撑,在目前70万的保有客户当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同。

  凯美瑞这5年当中也在不断进行产品的强化。比如说2010年推出的凯美瑞,突出了它的高科技、性价比,随后推出的凯美瑞混合动力,满足了一部分消费人群对用车方面的需求。今年10月,广汽丰田将推出2011的凯美瑞强化版,也叫周年纪念版,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逸致年前销售破万台

  华西都市报:请问三车一体的FUV逸致,与传统的MPV有哪些明显的优势?计划的销量是多少?

  李晖:逸致这款车,不单是针对MPV具有优势,相对于SUV、普通的轿车,都有独特的优势。具体来说,相对MPV,现在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油耗高、操控复杂。而逸致

  这款车就是克服了一些MPV的弱点,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灵活性,既满足商务的用途,同时也满足家庭的需求。这两点就是FUV的最大优势。

  至于销量方面,我个人预测,这款车从上市到年底的话,1万台是没有问题的。 记者张海军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