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家预测 自主品牌汽车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5日08:53
  19日,上海车展媒体首日8时45分,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汽车学院院长郭孔辉正在认真仔细地观看吉利展台上一款设计别致的全球鹰车型。听说记者是长春家乡来的媒体记者,郭院士和记者聊起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

  郭孔辉表示,此次上海车展他受邀前来参加“汽车论坛”和吉利展台的新闻发布会。“我的腿不好,走不了太久,不能看全所有的参展品牌,但是我们自己这些自主品牌,我是无论如何都要认真看一看的。”郭孔辉在吉利的展台上,一边仔细看着展台一边和记者聊着,看到吉利出的概念车电动车,郭孔辉非常开心,而且还一一上去感受体验。

  郭孔辉表示,他看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以这么大规模的阵容来参展,较上一届车展有了这么快这么好的发展,感到非常开心。“这几年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做得红红火火,有声有色,在研发设计和制造工艺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郭孔辉表示,这次上海车展各自主品牌推出的概念车新车涵盖了各种车型的各个级别,他感到我们的自主品牌汽车是大有希望的。同时在目前能源和基础材料这些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也给我们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提出了新的课题,但这同时也说明我们的汽车企业还可以有很大的潜力空间可发掘。随后郭孔辉参观了W1馆和W2馆全部的自主品牌车型,还在吉利长安奇瑞展台体验了一些带有先进科技的车型。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