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独家专访董海洋:北汽对自主"萨博"有信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陈钇帆
2011年05月16日16:46

 "萨博进口加速惠及北汽自主"

    搜狐汽车:最近有很多关于"萨博"的新闻,前两天搜狐汽车独家曝光了最新一期环保目录,萨博新9-5有三款产品位列其中,可以看出萨博在加紧推进新车型的进口工作。从时间上推断,萨博进口车型可能会先于北汽的自主车型上市,对于北汽基于老款萨博平台开发产品而又后上市的情况,您认为会有什么影响?

 董海洋:如果说影响的话,我觉得是好的影响。在中国市场,技术同源的产品在市场上同时出现,这种情况非常多,有合资产品,有进口产品。

 北汽目前的产品开发属于技术同源,但和萨博品牌间的市场定位相应的产品研发上是有明显差别的。萨博作为一个来自于北欧的高端品牌,其进口车型在中国市场主要面向的是小众人群。这跟我们北汽的整个产品定位,面向从A到C的各级市场是不一样的。

 其次,"新"和"老"是相对而言的。技术同源,但后续开发上有所不同。北汽针对所收购的萨博技术做了大量的分析研究工作,目的是为了提供拥更好的产品来服务中国的消费者。北汽在萨博技术的基础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和更新,比如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重新匹配和开发,底盘的轻量化设计,整体调校更加符合中国路况等等。

 作为一个技术同源的汽车产品,如果进口萨博在市场获得成功的话,对我们来说是互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慧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