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付强:将调整E级车营销策略 与经销商共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王慧芳
2011年06月10日06:32

  搜狐汽车:最近有媒体报道说,GLK的国产是您到任北京奔驰以后的第一场战役,您怎么看这个说法?这个车型的投放对于北京奔驰的意义?  

  付强:这个谈不上第一场战役,实际上每一天都是在打仗。我觉得GLK对于北京奔驰的未来发展和在市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意义都是非常重大的。在今年年底时,GLK可能会加入到北京奔驰的产品序列当中,这无疑会给北京奔驰整个生产经营包括销售各方面添彩。

  搜狐汽车:消费者很关心这款车年底能否顺利投放?

  付强:我们计划在年底,现在基本上还都是按部就班在准备当中,各个环节都在准备当中。

  搜狐汽车:另外消费者很关心新一代的C级,上市投放会在什么时间?

  付强:C级车在上海车展是第一次跟大家见面,我们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内把C级车推向市场。

  搜狐汽车:新一代C级的亮点,或者说能向消费者传达的最核心优势信息是什么?

  付强:更具体的情况还是放到产品上市的时候再跟大家说,但可以简单透露一下,我们新一代C级轿车在很多方面做了改进,对整个车调整的零部件超过两千个,我相信消费者看到这款车之后会有不同感觉,我们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搜狐汽车:年初的时候我们定的今年的销量目标增长是60%,依照目前的销售业绩来看包括下半年新的产品要投放,您怎么看待完成这个目标销量的进度?

  付强:实事求是讲,今年整个汽车市场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尽管奔驰表现比市场好一些,但实际上我们也面临来自整体市场的压力,但是我们对实现今年任务还是充满信心。

  一到四月份,北京奔驰C级车C级车的零售上牌量同比增长59%,E级车同比增长61%,平均起来就是60%,跟我们的全年销量目标的增幅是相匹配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