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特斯"登陆中国 正牌莲花冲击青年汽车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李绍仪
2011年06月23日08:46

  看好中国豪车市场

  无论是出于无奈还是“战略考虑”,对于路特斯来说,放弃“莲花”之名已成事实,眼下最重要的是拓展其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市场的业务。

  “路特斯中国将于10月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经销商展厅。通过多年在中国豪华车领域的成功销售经验,我们十分有信心让路特斯品牌在中国这个重要的市场大放异彩”。路特斯中国董事总裁兼CEO张力宸先生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豪华车的理解和看法都有了改变,路特斯选择此时进入中国,也是对近年来国内豪华车市场良好的发展势头的信心和肯定。

  据路特斯中国销售公司表示,进入中国后,将会首先推出Elise和Evora两款车型。其中被誉为Lotus史上最强跑车Evora,也是Lotus近年来倾尽全力打造的一款全新跑车,路特斯希望凭借这款产品,从中国消费者的钱包中“淘”出第一桶金。

  事实上,“中国即将成为奢侈品消费的最大国家”,“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市场”,“中国的进口豪华车10年增长93%”……诸多刺激性的数据不仅让中国市场受到全球汽车品牌的关注,而奔驰奥迪宝马在华的销售业绩更让他们相信只要有机会进入,必定能赚个“盆满钵满”。

  “我们暂时没有对销量作出预估,等到第一家展厅开业时,我们将正式宣布相关销售目标,相信将在中国市场有非常好的增长预期。”路特斯方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继今年10月在北京成立第一家展厅之后,路特斯将在广州、上海及重庆分别开设展厅,预计年内完成四大城市的销售网络布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