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预售19-25万 9月15日正式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12日07:14

  【搜狐汽车 新车】2011年7月12日,菲亚特精品小车500在上海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9-25万元,将于7月13日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此次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的菲亚特500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运动版和尊享版,目前具体价格暂未公布,未来还将引入菲亚特500的敞篷版和Gucci版。此外菲亚特500还为前100名预订的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的限量版车型。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菲亚特为前100名预订消费者准备了特别的限量版车型,新车将在9月15日正式上市】

  车型简介:菲亚特500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明星产品,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意大利最伟大的国民车,创造了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菲亚特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造型设计:菲亚特500延续了历代车型的经典样式,车身小巧造型可爱。整体车身设计元素采用了大量的圆形,比如车灯以及车内的仪表盘和中控台等,都集中体现了一种可爱的风格。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专为前100名消费者准备限量车型将有独特的限量车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设计:菲亚特500的中控台有多种彩色颜色可选,颠覆了汽车的传统配色,特别有个性,这也体现了它的一种时尚设计。中控台的造型与同家族的两位其他成员形成很好的统一,左右两端采用了上扬的设计,使得车内更具动感,更有新意。

菲亚特500预售发布会

  车身尺寸:现款的菲亚特500车身长度为3547mm,宽度为1627mm,高度为1520mm,轴距2300mm。相比于竞争对手MINI COOPER菲亚特500显得更为小巧,同样在另一个对手奥迪A1面前,菲亚特500仍然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不过车型小巧却正是菲亚特500亮点,已经成为了其本身特色之一。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在海外市场上提供了四种动力,包括1.2L、1.3L 、1.4L以及0.9L TwinAir发动机。不过先期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的车型预计只有1.4L排量,这款1.4L Mul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3牛米。变速器方面将先期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500的竞争对手,左:MINI COOPER,右:奥迪A1

  竞争对手:从之前菲亚特定价策略来看,显然菲亚特500将会把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而且国内未上市的奥迪A1也将会是它的潜在目标。菲亚特500有着丰富的历史沉淀,和MINI一样有着悠久文化,只不过在空间实用性上可能略微逊色,但这并不会影响真正喜欢菲亚特500的消费人群。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