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铁龙:上半年法国市场占有率跃居1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16:52

  2011年上半年,雪铁龙在法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15.7%,取得50年来的最佳业绩。1月至6月期间,雪铁龙的销量超过227,000辆,增速为市场同期的两倍。雪铁龙法国商务部长泽维尔•查顿(Xavier Chardon)表示:"这一结果证明了雪铁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品牌,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来自个人客户的购买量增加了5%。"

 

  6月,雪铁龙销量占据轿车和轻型商用车市场总销量的16%。2011年上半年,雪铁龙的轿车市场份额上升至15.4%。同时,在轻型商用车市场,雪铁龙也实现了17.4%的市场占有率。在6月底的最畅销轻型商用车品牌排名中,雪铁龙位居第二。

 

  2011年上半年雪铁龙所取得的傲人表现,反映出了客户对雪铁龙的热情追捧。雪铁龙紧凑型两厢车-新C4已累计销售逾27,000辆,而雪铁龙C3也备受青睐,持续热销,上半年销量已突破46,500辆。截至6月底,C4和C3车型已同时跻身法国畅销车排行榜前五名。与此同时,雪铁龙高端车系-DS系列车型也赢得辉煌成功。作为紧凑型高档掀背车,雪铁龙DS3在同级市场中遥遥领先,成为该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今年上半年,DS3实现强劲增长,累计销量已超过19,500辆,同比增幅高达200%。而5月新上市的雪铁龙DS4一经推出即迎来开门红,一举拿下5,000份订单。 

  秉承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雪铁龙为重视车型设计与环保的用户也带来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雪铁龙C-ZERO是一款时尚前卫的100%纯电动车型,目前已向个人用户交付380辆。借此,雪铁龙将持续领跑法国电动车市场。此外,有三分之一的雪铁龙新车型已实现低于11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另外,雪铁龙中级车的销售业绩也斐然卓著,再次赢得市场认可。截至今年6月底,雪铁龙中级车的销量在雪铁龙总销量中的占比从去年同期的25%跃升至31%,为拓展雪铁龙市场占有率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