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宋旭滨:商用车节能总成技术节油率超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6日17:00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7月16日,中国长春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成功召开。在此次论坛中,美国伊顿公司的宋旭滨博士做了演讲。

美国伊顿公司的宋旭滨博士 

  宋旭滨:大家好!

  能效的问题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我想从我的发言中从一个工程师的角度介绍一下。我发言的演讲题目是能效型动力总成技术用于商业车辆的动力总成技术。

  首先,我会跟大家做一个非常简单的介绍,关于美国移动公司的介绍。然后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下解决能源挑战的解决方案,从伊顿的角度介绍一下。

  大家也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伊顿公司。今天,在美国只有10%的公共交易公司有着超过100年以上的历史,伊顿就是其中之一。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伊顿也一直位于财富500强之列。我在这里想要特别指出的是,在这一轮的经济危机中,我们公司的价值在过去的几年中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2008年到2010年之间。但是我们的业务还在持续地增长,即便是我们的人员有很大的减少,而且有很多其他的团队出现了裁员情况,但是我们的混合动力部门一直保持增长。我们在上海有一个区域总部,我们的研发中心在上海,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能够在上海伊顿(中国)那里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伊顿有两大集团,电子集团和行业集团,我主要负责车辆集团的。车辆集团在我们行业之下的一个分公司。伊顿有一个非常清晰的业务目标,而且有非常清晰的使命,就是能源管理。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从而能够在全球范围之内促进伊顿的业务发展。提到创新,我们有很多的创新都可以去做,但是只有一些创新是可以对业务成功来说,具有积极影响的。这也是为什么在创新的时候我们一直都非常谨慎,选择那些正确的创新。下面我们看一下伊顿能够提供的能源方面的解决方案。

  首先,与政府监管相关的。很明显我们必须要遵循政府的法律法规,对于可持续性业务增长方面的法律监管的要求,对于一家成功的企业来说,技术是能够给我们提供很大的支撑,而且能够帮助我们很好地遵守政府的监管规则。

  伊顿非常荣幸能够成为EPA在美国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测试和开发新的燃料经济型和降低方面的一些解决方案,用于商业车辆。伊顿提供技术支持,而且向EPA提供咨询。EPA已经采取了伊顿提出的很多的建议。除了EPA的支持之外,对于伊顿,我们也是开发了一些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一些规定的要求,比如说一个例子,我们可以看到这是我们的柴油机的一款增压器,我们看到它可以帮助我们降低排放。并且对于燃油经济性改善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对于这一款增压器来讲,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两点,在降低排放的同时增加燃油的经济性。由于我们有了这样的一款非常好的低速的增压器的技术,我们便可以实现刚才讲过的两点优势。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同时地实现加速并且引进一个增压的系统,使得这个引擎速度表现更好。我们看到这是整个的低速的表现,自动降速的一个表现。

  我们看到右手边是一些新的研究数字,和左边进行一个对比。在左手边有两条线,红色的这条线代表了对于发动机的增压器,我们要对比一下基准线的发动机,速度得到了大服务的降低。车辆速度和它的速度是非常接近的,这就意味着驾驶的表现得到了良好的保证,也就是说中间没有干扰。从另外一组数字来看,我们这里没有展示出来,但它还是非常令人欣慰鼓舞的,因为这个增压器还可以,大幅度地节省了燃油。我们能够看到将近10%左右的燃油改善。为了能够获得更加有效率的动力总成,我们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来寻找好的解决方案,特别在技术这个层面。我们的物理系统是怎样运行的,如何使得解决方案能够更加有效地进行运行,别离能够有更高的成本效率。

  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车辆的能源消耗,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个工艺动力学表现是2.6%,为了能够实现更高驾驶的动力,解决方案应该是实现了成本的有效性。因此这个技术就可以对此做出巨大的贡献,能够带来社会的效应,同时还有业务的成功。我们可以找到很多的方式,来降低在怠速情况下的动力传导系统的表现,同时所有的这些都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增进车辆的性能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