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宋旭滨:商用车节能总成技术节油率超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6日17:00

  下面我们再看另外一个案例,我们也希望能够使得这个系统更加具有用户友好型的方法进行管理。所以,终端用户可以简单地进行性能的关键数据的输入,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到如何,或者如何更好地使用我们的技术,来实现燃油经济性,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收益。

  但是所有的这些技术都是取决于用户本身,以及他们的应用。所以,我们再次看一下伊顿的解决方案是什么样的。能源的效率挑战,超越了驾驶、传动的能量的动力本身,而且我们之前已经在业内做了很多的思考,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推动技术往前发展的促进力。作为一个研究人员,我们需要面对这样的挑战,并且进行更多的努力,来使得我们的工作对于整个社会更加具有意义。从今天早上的演讲中已经有演讲者提过了,政府的监管以及整个的车辆的动力控制系统。我想我们需要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作为志愿者,我们应该更加深入地进行物理系统的分析,发明新的解决方案,逐渐地大幅度地改进车辆的性能。

  第三部分,就赵教授今天早上讲的两方面做一些补充。第三个部分是一个用户的运行的效率。我们必须要考虑用户的操作,这样的车辆就能够更加智能、更加有效地进管理。这是我们必须要传递的一个信息。我们也在致力于开发其他的更为先进的解决方案,解决能源方面挑战,对于汽车面临的挑战,汽车业就是电动汽车的智能控制。我们的目标由于我们想要提出全面的能源管理战略,基于进一步改善车辆效率,以及车辆运行效率的基础之上。

  实际上,我也是全球动力总成杂志的工作人员。得到了全球范围之内定级专家的支持,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我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向我们的杂志投稿。投稿之后,大家也会获得相应的信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份杂志进一步促进动力总成业内人士之间的交往。

  提问:你刚才提到你们的混合系统还有液压系统,你觉得个计划面临着什么样伟大的挑战?您刚才介绍到了并联和串联,请介绍一下混联系统在液压混合动力上的应用。

  宋旭滨:伊顿公司刚刚开发了两种配制,来自于不同的架构,本田丰田,包括变速箱的配制。但是我们开发的解决方案主要是围绕着我们的核心业务。我们的自动、手动变速器,所以,即便是对于并联,尤其是对于并联和串联的配制来说,主要是基于我们传统的技术之上的。串联是另外一种情况,会有不同的驱动因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更多地关注引擎的开发工作。

  提问:我们都知道液压混合系统中,有一些内在型的问题,比如说低的能源密度,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宋旭滨:很好的问题,但是我没有完美的答案,因为我没有参与这部分的设计。如果你需要进一步的信息,可以联系我,我可以把你的问题传达给我们的专家。

  提问:你刚才提到了动力总成系统,还提到你们新的动力总成体系,对于我们来说,尤其对中国,我们非常关注EI、SI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你们未来有什么的规划理念吗?你刚才发言中提到你的新的杂志,我们知道它会有来自于亚洲的一些专家投稿。EI和SI有多少的这些文章,未来要发表的话需要多长时间?

  宋旭滨:我们希望能够缩短发表的周期。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主要的信息在于我们在推出的时候,我们会在2011年第三季度的时候,可能是下一个月推出第一版。

  提问:我的问题你说伊顿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分公司,我们都知道在美国和在中国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环境。对于你们的公司来说,你们在上海分公司主要的关注点是什么?是不是更多关注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

  宋旭滨:我的同事就在这里,他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伊顿员工:我们在上海开设了一家新的创新中心,主要是我们公司的一个研发衷心的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企业,所以,我们的研发中心与美国或与印度、中国、欧洲的研发中心都是一样的。我们今年对于中国的关注点在智能电网相关的研究和电动车辆相关的研究,我们欢迎全国各地的人才,尤其是来自于定级大学,比如说吉林大学的毕业生加入我们。大家可以在网站上找到伊顿的相关招聘信息。谢谢!

  宋旭滨:我们的上海办公室目前与我们的印度团队,以及与中国团队之间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如果你加入了伊顿的团队,很可能你会有机会到美国总部跟我们一块儿工作。但肯定是短期的,不可能长期派驻美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