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旧车型夹击2011车市 新旧车型导购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07月23日05:0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上半年过去了,2011年车市车型销量排行也都出来了,我们在总结上半年新车、旧款车型的同时,也在预测下半年车市的车型进展,即将国产进口车也给大家做一个汇总,下边给大家推荐几篇导购,让您对车半年的新车、旧车市场表现情况有个彻底的了解。


   推荐一:车市大盘点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紧凑级车型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中国汽车协会于2011年7月8日发布了最新产销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在整个国内的汽车生产总量为915.60万辆,同比增长了2.48%。销售总量为932.52万辆,同比增长了3.35%。

  点击下图进入文章详情》》

  紧凑级轿车在2011年上半年的整体销量为261.26万辆,与去年相比销量增长了10.12%。今年排名前十的车型共销售了950318辆,但这些车型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并不很好,比往年下降了2.44%。


  推荐二:喜新不厌旧!5款现阶段值得购买的老车型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在走完这个周期后,有些会进行更新换代,有些会停产,有的则会被其他车型取代,甚至还会出现新老两代车型共同销售的现象。今天,搜狐汽车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处在或即将新老交替的车型,其中或许有你需要的。

  点击下图进入文章详情》》


  推荐三:车市大盘点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小型车推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小型车一般情况下会被消费者选择为家用,但也有一些运动性很强的小钢炮。然而说到“A0级车型”相信就不是个个都会对其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了。“A0级轿车”是小型车的专业称呼,泛指那些车身在4米以下,轴距为2.2米至2.3米,排量为1升至1.3升的车型。主要车型有大众Polo标致206马自达2等。近年来,随着A0级车的油耗低、车身紧凑的特点,广受车友欢迎。下面我们用图表的方式来为大家展示一下2011年前6个月整体的汽车销量情况和A0级别轿车的有关销量。

  点击下图进入文章详情》》

  在2011年上半年A0级轿车的总排名中,夏利轿车仍旧以107685辆的总销售量位居2011年A0级轿车冠军榜榜首的位置。占总销售额589735总量的1.82%,远高于亚军新赛欧84045的半年销售额,高出23640辆。


   推荐四:2款TOP版最适合家用 全新起亚K2全系导购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A0级新品——K2,这是一款与现代瑞纳同平台的小型车。本次上市的K2一共有7款车型,动力分为1.4L和1.6L两种排量,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价格区间为7.29-9.99万元不等。

  点击下图进入文章详情》》


  推荐五: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搜狐汽车 进口车】一款汽车进入了国产的程序,就预示着这样的一款车型在短时间内将面临大幅度降价的危险。进口车国产后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但是对于那些率先“吃螃蟹”的消费者来说,则有不小的打击。为了避免类似后悔事件的产生,搜狐汽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即将面临国产化的车型,比如沃尔沃S60雪佛兰科帕奇马自达3两厢奔驰GLK奥迪A3,也提示大家买车要谨慎,用车才放心。

  点击下图进入文章详情》》

 

  进口车国产之后,价格势必会降低,这无疑也给平静的进口车市增加了竞争车型,这些即将国产的进口车临近国产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价优惠,也在一定程度上冲击了进口车市。我们在选择进口车的时候,一定要费思量多打听一下,是不是即将国产,有什么样的优惠,大家会节省一些银子。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搜狐汽车进口车 降价促销 | 到港实拍 | 到港新车 | 原创 | 更多>> 
电影版改装新车
"电影版"改装新车
闹心调查
进口车闹心调查系列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2三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起亚K2三厢

实拍图片:1682

评测文章:4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9~10.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