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观点交锋:今年重卡销量能否再破一百万辆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孟莉
2011年07月25日09:36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

  ◎1~6月,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重卡9.47万辆,同比减少2.25万辆,降幅19.20%

  ▲今年重卡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全年形势目前还不好判断。

  ▲很多企业对今年市场的走势比较乐观,所以去年年底生产出的许多产品目前积压在流通渠道。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进:

  ◎1~6月,江淮汽车销售重卡2.47万辆,同比增加1.17万辆,增幅90.96%

  ▲江淮汽车一贯重视经营质量,坚持以销定产,因此库存压力不大。

  ▲我对重卡市场前景充满信心,100万辆绝对不会是辉煌的顶点。

  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铭:

  ◎1~6月,上汽依维柯红岩销售重卡2.27万辆,同比增加3305辆,增幅17.03%

  ▲乐观地估计,今年国内重卡销量能达到或接近100万辆,与去年基本持平。即使总体形势不乐观,全年重卡销量也会在90万辆左右。

  ▲去年的高速增长透支了一部分需求,加上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原材料和燃油价格上涨等因素,重卡销量出现一定幅度下滑属正常现象。

  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如:

  ◎1~6月,华菱销售重卡1.75万辆,同比增加83辆,增幅0.48%

  ▲去年销售的100万辆重卡中,真正到用户手上的估计只有80万~85万辆。也就是说,有15万~20万辆库存。

  ▲预计今年重卡销量与去年的实际销量基本持平,不超过90万辆,但也不会低于80万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