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进汽贸"借壳上市"获批 将成功登陆A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8月04日08:52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一直酝酿将资产注入其母公司下属的上市公司——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天工”),以实现借壳上市的目的。目前该公司的上市计划进入了收尾阶段,上周五鼎盛天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据鼎盛天工此前发布的公告披露,该公司拟将其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出,置入资产为中进汽贸100%的股权。该重组近日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交易完成后中进汽贸将借助鼎盛天工成功登陆A股市场。记者从中进汽贸内部人士处获悉,“公司上市刚获得证监会批准,还没有进行资产交割,不过预计很快可以完成上市。”中进汽贸总经理丁宏祥则表示,没有最新消息可以透露。

  待交易完成后,中进汽贸将成为继物产元通、庞大汽贸之后国内第三家上市的汽车经销商。中进汽贸是国内最大的进口汽车经销商,旗下拥有全资或控股汽车4S店18家,涉及的主要汽车品牌有通用欧宝通用别克进口车克莱斯勒吉普道奇三菱大众进口车福特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等,同时还是大众福特捷豹路虎等多个品牌的进口车服务商。

搜狐汽车进口车 降价促销 | 到港实拍 | 到港新车 | 原创 | 更多>> 
电影版改装新车
"电影版"改装新车
闹心调查
进口车闹心调查系列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