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申请债权人保护 青年或无法通过审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07日07:42
[提要]据路透社报道,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撰文称,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将会在本周三申请债权人的保护。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二次做出这样的举措。瑞典《工业日报》(Dagens Industri)在本周二的这篇文章中表示,由于青年汽车不大可能通过监管审批,因此它不大可能入资萨博。而中国第五大汽车商--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BAIC)很有可能成为投资者。[我来说萨博申请债权人保护]
萨博申请债权人保护 青年或无法通过审批
萨博申请债权人保护 青年或无法通过审批(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讯9月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撰文称,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将会在本周三申请债权人的保护。据了解,这已经是该公司第二次做出这样的举措。

  面临重组:萨博面临重组 筹资不及时将被债权人保护

  瑞典《工业日报》(Dagens?Industri)在本周二的这篇文章中表示,由于青年汽车不大可能通过监管审批,因此它不大可能入资萨博。而中国第五大汽车商--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BAIC)很有可能成为投资者。

  深陷破产危机:萨博上半年巨亏2.01亿欧元 破产危机加重

         瑞典执法机构正式开始追债 萨博濒临破产

         萨博各地经销店纷纷关闭 前景将更加渺茫

  对于上述消息,萨博未能立即予以置评。

  瑞典《工业日报》在文章中指出,萨博将会在本周三向法院申请债权人保护。文章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从短期来看,萨博需要25亿瑞典克朗(合约3.865亿美元)的资金。从长期来看,萨博还需要50亿瑞典克朗的资金其说服供应商重新向该公司供货。

  文章还援引多处消息称,尽管青年汽车在早前与萨博达成了初步的投资以及汽车生产协议,但不大可能获得中国监管当局的最终批准。有分析师指出,北汽可能才是萨博合适的伙伴。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就曾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北汽已经在与萨博就可能的结盟问题展开磋商。

  北汽破译萨博技术诀窍:北汽内部人士:萨博“技术诀窍”已被破译

  据了解,在2010年初,荷兰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Automobile?NV)从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中收购了萨博。但其由于深陷经营困境,因资金短缺而无法偿付供应商,且自今年4月以来,该公司的生产就近乎于停滞。不仅如此,在今年8月开始,萨博就停发了工人的工资。(尚莱)

  拖欠工资:萨博拖欠员工工资 或于周五启动破产程序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