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球鹰新远景8日正式上市 售5.68-6.68万

2011年09月08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搜狐汽车 新车吉利远景吉利品牌早期转型之后的重要产品,不过在吉利推出帝豪全球鹰和上海英伦三大子品牌后,新的战略布局下最早的吉利老品牌开始退居幕后,因此远景也划归到全球鹰品牌旗下。在各方面升级之后,全球鹰新远景在9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5.68-6.68万元。

全球鹰新远景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标准型 5.68
1.5L舒适型 6.28
1.5L天窗版 6.68

全球鹰新远景上市发布会

【吉利汽车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与全球鹰车主揭开新远景面纱】

全球鹰新远景上市发布会

【刘金良为新远景节油赛冠军颁奖】

全球鹰新远景上市发布会

全球鹰 远景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球鹰新远景

  本次上市的全球鹰新远景将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1.5L标准型、1.5L舒适型和1.5L天窗版,此次上市售价都在7万元以下,新远景1.5L车型还将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性价比将更高。三款车型都使用1.5L DVVT发动机,搭配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远景还有望会推出1.8L排量的车型。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远景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格栅位置】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远景悬挂吉利徽标,新远景全面更换为全球鹰徽标】

  外观变化:新远景最新之处在于挂上了全球鹰车标,不过新远景除了更换LOGO外,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新远景前格栅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大灯和下进气口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样式,车身侧面和微薄基本没有变化。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远景的空间表现比较优异】

全球鹰新远景配置表

新远景配置做了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新远景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及布置形式,细节方面做了细微修改。除此之外,方向盘、仪表板、空调出风口等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新远景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全球鹰新远景配置表

全球鹰新远景发动机升级为了1.5L DVVT(点击查看大图)】

  动力变化:此次上市的新远景除了在外观内饰升级外,新的1.5L DVVT发动机亮点更多。这款发动机搭载了进排气双智能连续可变气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发挥更为出色。动力方面,其最大功率与老款发动机一样都为78千瓦,而最大扭矩略微提升到了140牛米。

全球鹰 远景 实拍 图解 图片

  远景在经历五年的市场考验后,重新更换车标上市,但是我们发现实际变化并不算大,这一点比较遗憾。从市场角度考虑,在吉利A级车型里,帝豪EC7算比较主力的车型,而全球鹰新远景显然会和以前的战略一样继续征战于二三线市场,因此其主打价格区间在7万元以下。未来远景还将会增加1.8L车型,并且会配备吉利6速自动变速器,市场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球鹰新远景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满意度:84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实拍图片:533

评测文章:2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29~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新远景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