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楼兰SUV正式上市 售价48.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08日06:40

  充沛动力表现柔和 却能让加速随心所欲

  动力方面:楼兰配备了一台3.5L排量VQ35发动机,虽然与天籁顶配车型相同,但是日产针对楼兰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调校。获得过多次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名声在外,而搭载给楼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达到327Nm。这台发动机日产楼兰身上显得十分均衡,虽然动力并不算是异常凶猛,但它随时都能让你感到加速的从容。随后楼兰还将推出2.5L车型。另外新车采用了第二代的X-CVT变速系统,CVT变速器会为你自动匹配最佳的传动比。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能四驱,楼兰配备了一套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其结构与配备在日产奇骏上的四驱系统基本相同,但其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控制信号,能根据路况在更多的扭矩分配模式下进行调节,改善行驶性能。在Auto模式下工作时,其根据路况自动分配扭矩,平直的高速公路四驱系统倾向于前轮两驱模式,实现行驶的经济型,而在非铺装路面上,可以在四驱LOCK模式下,将前后轴的扭矩锁定在50:50,并依靠VDC车辆动态控制、B-LSD刹车限滑差速器和YMC偏航瞬间控制系统保证在恶劣路况下安全通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试驾感受:发动机有着灵敏的响应,平顺的加速表现会让你感到从容。楼兰不会像它的竞争对手那样,在你轻踩油门时就让你感觉像是在行走时被别人从背后猛推了一把,突然的冲击让你感到极为不舒适。但它的加速感是清晰而且持续,在时速160km/h下行驶,它也能具备灵敏的加速表现,发动机拥有深厚的动力储备,车速更是会迅速提升。楼兰的前后悬挂性能表现得很有运动感,支撑性比大部中型SUV都要好,这种感觉有点欧系SUV的味道,但自身的重心高度仍会让它在弯道的侧倾比轿车略明显一些。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到店情况,新车将提供4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目前北京已有楼兰展车到店展示,并以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成都展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订车周期1个月左右;西安楼兰已到店,店内接授预定,定金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