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楼兰SUV正式上市 售价48.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08日06:40
竞争车型三:宝马 X3 28i领先型 指导价:54.5万元

  虽然在海外市场X3楼兰经常短兵相见,但是在国内市场上由于楼兰是国产车而X3进口车,所以国内现款X3目前的起步价对于楼兰顶配版的价格而言还是有些高昂。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X3xDrive35i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宝马X3xDrive35i 豪华型正后图片

  新一代X3的精神面貌明显属于不怒自威的那种风格,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白色灯眉都让新X3的目光中多了几分狰狞。和楼兰有些异域风情的前脸造型相比,这两台车的正面形象各有所长。X3的侧面形象和X5非常相似,而2810mm的轴距也是本文中最接近楼兰的一位选手。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X3以富有凹凸感的尾门和非常有质感的大面积红色尾灯为视觉中心,再加上银色下护板和双尾排的映衬,X3的背影非常富有力量感。总体看X3的侧面和背影都要比楼兰更出众。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X3方向盘和中控面板以及仪表台顶部全是深色涂装,这和楼兰浅色系为主的座舱风格差异非常大。黑白分明的视觉冲击让消费者下榻X3座舱时的感觉非常酷!当然X3座舱中各种内饰材质的接缝还是要比楼兰的宽广一些,内饰做工还是楼兰更加的精致。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iDrive人机交换系统的强大功能让内饰做工稍显豪放的X3在学识层面可以轻松面对楼兰。2810mm的轴距和1881mm的车身宽度会让消费者满心欢喜,不过当落座X3的后排座椅后会发现舒适性不是它的特长。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X3所装备的自适应巡航以及出色的驾驶快感都让楼兰有些尴尬,而且X3行车电脑所显示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新一代X3学识的博大精深可见一斑。X3的前排座椅还是非常舒服的,而且包裹感也是非常到位。这也是所有驾驶过X3的消费者一致的评价。如果X3在高科技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之间拿捏的更均衡一些,也许更符合准客户的实际需求。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X3的这台3000CC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90KW和310Nm的动力,而且310Nm的峰值扭矩只需要2600转即可实现。这台自吸气发动机强悍的低扭表现充分表现出宝马发动机调校方面的实力。相对而言楼兰的大排量发动机在低扭调校方面还是稍欠一点火候。宝马X3的8速自动变速器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都很出色,而且对于激情驾驭时的动力传输还是非常敏捷的。

  对比总结:X3的潜在客户属于那些激情澎湃、勇于开拓、对于性能决不妥协的消费者。当然高昂的身价也只有社会精英人士才能享受这份激情驾驭的快感。当然和楼兰相比宝马的品牌形象和含金量都要高得多。所以楼兰虽然装备了3500CC的大排量发动机。但即使是顶配版的楼兰在定价上也不会去和X3 28i入门版站得太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