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楼兰SUV正式上市 售价48.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08日06:40
竞争车型四: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侧后45°图片 丰田汉兰达2.7L 两驱 豪华版(7座)正后图片

  汉兰达作为楼兰的同胞兄弟,在造型上明显不同于楼兰的柔美与精悍。长方形的头灯和进气格栅让汉兰达的正面形象非常阳刚,和楼兰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和头灯在风格上差异非常大。而汉兰达的侧面是本文中非常标准的SUV形象,同样方方正正的车身轮廓让人一眼就会认出这是一台SUV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方面和流畅有余、阳刚不足的楼兰差异比较大。汉兰达的背影同样是方方正正的,远观更像是一台高底盘MPV车型,汉兰达的造型比较阳刚,而且直线居多的轮廓让汉兰达显得非常健硕。从外形上看汉兰达更像是一台能够征服大自然的越野车,而楼兰更像是一台适合公路巡航的SUV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的内饰相对而言有些过于规矩了,当然版本的辈分之差也是两台车内饰风格差异的原因之一。不过汉兰达的硬塑料座舱的材质实在是有些低档。这方面还是楼兰的内饰更精致也更上档次。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汉兰达方方正正的车身使其拥有了7座的布局,而轴距更雄伟的楼兰受制于尾部迅速下滑的CROSS车身,只能舒舒服服的容纳两排座椅。所以这会让那些三代同堂的消费者会更加欣赏版本稍老、内饰稍显低档的汉兰达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的配置在上市的时候还是比较丰富的,但是以今天的标准来看,并不突出。楼兰的配置得益于时代的进步自然是更加富有竞争力。当然如果参考一下汉兰达家族中最高版本不过42万多,而且实际提车的时候优惠也不少,所以汉兰达的7座布局是其最为自信的优势。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汉兰达楼兰的肺活量都是3500CC,但是动力上却各有不同。汉兰达的扭矩达到了337Nm超越了楼兰的327Nm,而功率上楼兰的228KW则远好于汉兰达的201KW,光看数据还是有些过于苍白。扭矩更加旺盛而且装备了5速自动变速器的汉兰达在提速的初段非常犀利,而CVT变速器让大马力的楼兰在初段的加速稍显平顺。不过汉兰达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虽然看起来是属于本文中的古典流派,但是120公里的巡航转速却只有2100转。

  对比总结:汉兰达的潜在客户中有很多都是喜欢大空间的,作为本文中唯一的7座SUV,而且第三排座椅是能够容纳普通身材消费者,这让汉兰达对于大家庭用户非常富有吸引力。而且这台车的身价并不高、保养也不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