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楼兰SUV正式上市 售价48.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08日06:40
竞争车型一:奥迪Q5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Q52.0TFSI 动感型侧后45°图片 奥迪Q52.0TFSI 动感型正后图片

  Q5的车头形象以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为视觉中心,这方面和楼兰相对要窄一些,但确更宽的鹿角式进气格栅在设计理念上明显不同,当然Q5的大嘴在气势方面更出色。Q5的背影显得比较宽阔圆润,双尾排和四个红色尾灯让Q5丰满的背影中不失动感。和Q5相比楼兰的正面形象更加精致也更有韵味,但是侧面和背影就不如Q5的气场强烈了。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Q5的内饰依然保持着奥迪家族的风格,仅看照片的话很难分辨出这是奥迪家族中哪一款车的座舱。深色的内饰点缀着些许的银色装饰条,这让Q5的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精致,而中控面板上的液晶屏和挡把周围众多的按钮和开关也显示出Q5拥有时代最前沿的技术。

奥迪 Q5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Q5的轴距也达到了2807mm,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880mm,但是Q5的后排空间少了点楼兰的宽阔,而且楼兰柔软的座椅也不是奥迪汽车擅长的。Q5严谨、庄重的内饰风格和楼兰温馨、典雅的座舱明显属于“性格不合”,所以Q5楼兰都很精致的座舱到底哪个更合消费者的口味,还要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5 实拍 图解 图片

  Q5的2000CC增压+直喷发动机在技术层面非常先进,155KW和350Ps的动力储备也让消费者对于这台“小排量”发动机的强化程度刮目相看。虽然数据上看Q5的功率不如楼兰高涨,但是350Nm的峰值扭矩只需要1500转即可实现,所以Q5的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运动型动力组合,让Q5的爆发力还是明显好于CVT+V6自吸气发动机楼兰。当然增压发动机的运转噪音还是不如大排量V6自然进气发动机安静平顺。所以运动天赋的差异会让Q5楼兰的准客户的差异比较分明。

  对比总结Q5属于操控性能和爆发力非常出色的SUV,得益于奥迪品牌在国内异乎寻常的品牌号召力,Q5已经成为了商务活动中的主力车型。虽然两台车属于同级别车型,但是设计风格和动力调校确是差异明显,而且排气量更大的楼兰受制于日产品牌影响力不如奥迪那么的高端,所以预期定价会比Q5有所降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