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楼兰SUV正式上市 售价48.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9月08日06:40
  驾驶表现:非常容易驾驶的SUV,会带给你一丝运动感

  日产楼兰日产全新一代D平台上开发而来,我们对它的底盘性能有极大的期待,事实它也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这台整备质量达到1.9吨,轴距也超过2.8米,但是它却有着轻巧的操控表现。在连续蜿蜒的山路上,转向并没有因为追求轻巧的控制感而像其它SUV那样有明显的迟疑,它的转向比配备得恰到好处,能很自如地应对山路大部分的弯道。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的前后悬挂性能表现得很有运动感,支撑性比大部中型SUV都要好,这种感觉有点欧系SUV的味道,但自身的重心高度仍会让它在弯道的侧倾比轿车略明显一些。设计巧妙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依靠橡胶轴套可被压缩的物理特性,在转向时可实现与前轮通向的最大1°~2°的后轮随动。这种技术虽然结构简单,它能帮助这台轴距超过2.8米的中型SUV操控更加灵活。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楼兰是一台在前驱平台上开发的SUV,一些前驱车的特性或多或少也会延续到楼兰身上,但是楼兰的悬挂在直线行驶中的表现依然值得肯定,发动机柔和的提速不会造成车头较大的上翘,后悬挂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抵御加速时的重心后移。虽然前悬挂使用了相对简单的麦弗逊式结构,但是在制动时点头的现象并不明显。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日产楼兰底盘结构仍就让我们产生了一些遗憾,底盘整体性能虽然值得肯定,但是底盘结构的紧凑感依旧暴露出日系车型的劣势,悬挂对通过减速带时的震动缓冲效果并不细腻,包括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仍会有琐碎的震动传递到车内影响乘坐的舒适感。但相对而言,其比其它中型SUV传递了比较准确的路感,驾驶员能通过各方面了解到路况。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