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最新首发新车消息 一周海外回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2日06:30

  2012款丰田Avensis亮相 法兰克福将发布

  丰田Avensis是一款不被我们所熟知的车型,它专注于欧洲市场,在老款凯美瑞退出欧洲市场之后丰田所推出的一款比凯美瑞略小而比卡罗拉略大的车型。

2012款丰田Avensis亮相 法兰克福车发布

【2012款丰田Avensis预告图】

  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前夕,丰田正式发布了2012款丰田Avensis。随着新一代凯美瑞全球版的重新登陆欧洲,Avensis将与凯美瑞构成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主打欧洲市场。

丰田 Avensis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丰田Avensis】

  外观改进:新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方形的大灯搭配相得益彰。镀铬亮条位于进气格栅上方突出的丰田车标,下方则采用细亮条点缀。大灯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内部结构却进行了重新设计,为了满足欧洲法规要求新车增加了每组六枚的LED日间行驶灯。

丰田 Avensis 壁纸 官方 图片

  其他方面的消息丰田并未公布,仅仅表示新车对悬挂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教,同时动力进行了升级,预计将采用凯美瑞的配置。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随之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